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研发产品上线 智能机器人引围观

    日前,在微企梦工场三楼路演厅,来自园区的广大创业青年们摩拳擦掌,信心满满,想在“快乐健身大比拼——513擂台挑战赛”中大显身手。据悉,此次参加挑战的健身机器人来自重庆武义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款利用传感技术+力量算法+击打引导+平台系统等科技手段,研发的一分钟快乐健身击打设备,为园区企业自主研发出的科技新产品。经过两年的艰苦研发,已进入中试阶段,需要收集大量的使用建议和积累大数据,希望发动更多的人来加入本次活动。

    据了解,机器人为硅胶材质,安全易上手;指示灯闪烁指示打击位置,智能打击指导,配以拳击手套,一分钟发泄怒火和力量;二代感应器设备,高精度数值采集调试。通过算法反馈使用者身体素质指标,微信小程序进行大数据收集、分析,智能规划定制使用者的训练安排。

    “别看只有短短一分钟,每一秒都全力击打也会让人气喘吁吁,”刚参加完挑战的朱女士告诉记者,挑战看起来不费劲,但对于平时锻炼较少的人来说还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比赛现场,挑战者扫描专用的小程序二维码,并打开手机蓝牙,连接机器人对应的蓝牙信号,根据提示步骤,开始一分钟的比拼,大家拼尽全力、手脚并用、左右开弓。参赛者们纷纷表示,看到了小程序上显示的力量排名,深刻的体会到要加强身体素质啊~加入活动,不仅能让自己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出来,还能帮助企业宣传推广产品。

    活动结束后,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与机器人的研发者畅谈,脑力碰撞,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集广大智慧于一体,不断完善产品,打造出一款完美的产品。

    据重庆微企梦工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微企梦工场致力于服务初创企业孵化,希望能打造高品质微企集聚地,成为重庆微企的“产业集聚园、成长孵化器、发展服务窗、交流展示场”微企梦工场向微企提供一流的创新型服务平台,包括创业培训、产品展示、投融资对接、项目交流、商业模式构建、政策申请、法律咨询、品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同时,还通过这个平台,采用“帮扶”、“对接”“众筹”等机制,引进风投机构、金融机构和其他大型企业等,开展资本对接和项目对接。此次策划组织“快乐健身大比拼——513擂台挑战赛”,希望能提供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带动有潜力的微企发展壮大。     (记者 王雯)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