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党员

    (实习生 张涵菓)为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4月20日,区卫计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建,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士文等授课。区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党员、各区属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岗位科室负责人等约180人参加培训。

    汪建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的新要求新部署等有关内容为参训人员辅导授课,讲解了区纪委、区监委的职能分工。授课内容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讲述了反腐败斗争“打虎、拍蝇、猎狐”中的真实案例,让参训人员深有感触。刘士文以深入浅出的阐释、深刻准确的解读,引导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课,专心做笔记,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大家认为,此次培训紧扣主题、提纲掣领、启发思维,既是一场党性洗礼,又是一次精神“充电”,更是一次系统学习、提升自我的难得机会。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夯实了信念之本。作为党员,必须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新的状态、新的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只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才能更加坚定实现宏伟蓝图的信心,不断增强克服困难、战胜艰难险阻的勇气。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