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朝阳气体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近日,朝阳气体公司以“法治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组织法律法规专题学习。组织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合同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中心组成员的法律法规意识。

    召开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举行“法制教育”主题日活动,通过学习法律法规、观看视频、讲党课、党员领读等多种形式,宣传集团依法治企的发展成果和推进法治建设的最新举措,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学法、用法、守法。

    开展法制教育主题专栏。结合职工日常生产生活实际,通过朝阳微信公众号、朝阳季刊、党务(厂务)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进行法律法规、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

    组织观看法制教育专题片。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收看“廉政中国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等警示片,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法律的威严和不可冒犯,了解公民在新形势下的权利、责任和义务,增强职工法制意识和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组织女职工参加学习和竞赛。广泛组织女职工学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参加集团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答题赛,切实增强女职工自身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提高企业法制化管理水平。(王仁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