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美丽中国长江行】2018“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4月18日,由中央网信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生态环境部主办的2018“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重庆、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等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和上游新闻、中国江苏网等65家中央新闻网站及11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共同参与。

    据悉,活动以“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反映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大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共同发展,特别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5月14日到18日,65家网络媒体将分组奔赴长江沿线省市进行采访,运用文字、图片、航拍、视频、短视频、直播、VR、H5等多媒体形式,深度挖掘、立体报道。

    主题活动期间,主办方设置了线上“长江诗词”朗诵比赛、“图说长江”网上摄影大赛和“我为长江种棵树”游戏等3项线上活动。网友参与线上互动活动,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还有机会受邀到重庆,亲手在长江边种下一棵树,并免费获得重庆都市山水4日游的机会。

    附:线上活动二维码

    扫码上传朗诵视频

    扫码玩线上种树游戏

    扫码参加图说长江摄影大赛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