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把握精神实质 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记者 文琰)4月16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秘书长李贤敏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邹文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张琼在学习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针对性地提出了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等3个意见。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破立并举,既要追根溯源、澄清谬误,又要正本清源、扶正祛邪,把正确的思想、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导向、正面的典型立起来;要提高觉悟意识,全面把握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目标,建良言、献良策,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发扬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要提高行动自觉,落实好市、区委全会精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振奋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