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硬化坑洼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修葺一新的道路让村容村貌大为改观,群众出行也更加方便

    “现在路修好了,进进出出方便了不说,孩子上学放学,我也更加放心了。”看到家门口的坑洼道路变成了干净平整的硬化公路,建胜镇四胜村村民陈莉高兴地说。

    据了解,建胜镇四胜村一社观音殿至建胜小学有一段近200米的泥结道路,因长期失修,加之征地拆迁倾倒的弃土,路面溃烂坑洼,晴天灰尘漫天、雨天稀泥铺面,严重影响村容村貌、环境卫生,也给过往村民和学校师生出行带来不方便,群众意见较大,反馈情况至村委会。

    经过村两委会下社入户走访,将此情况收集后列为民生实事项目及时上报镇政府,得到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及时研究、及时拨款,责成属地管理村尽快落实实施路面水泥硬化工作。四胜村党委书记陈文军接受上级任务,及时带领村委会负责人和工程人员于3月16日对该路段进行实地勘测,落实工程实施具体方案,并在施工期间跟踪检查,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了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近日,公路硬化工程全面竣工投入使用,解决了村民、师生、外来务工人员等1000余人的出行难问题。镇村务实高效实施民生实事工程的做法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汪渝)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