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记者 文琰)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常永官,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马春主持会议。

    马春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摆在第一重要位置,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是加强全市政治生态建设的宣言书、指南针和路线图,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保证。

    马春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时时处处事事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市委“三个确保”的根本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马春强调,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抓住“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好的精神状态、好的方法、好的机制、好的作风,全力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