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舞蹈培训进社区 专业学习笑开颜
八桥镇丽景社区成立舞蹈培训班,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专业的舞蹈培训

    近日,八桥镇丽景社区在舞蹈训练室举办了舞蹈培训课,培训课为期一个月,共有30余名居民参加。

    “我平时很喜欢跳舞,每天晚上都会去跳广场舞,但从来没有参加过正规的舞蹈培训。参加这次舞蹈培训班,跟着专业老师学习,真的好开心哟!”舞蹈室内,一名参加舞蹈培训班的学员眉开眼笑的说。

    据了解,此次舞蹈培训从3月初开始,是丽景社区推进提高全民综合素质,继续开展公民精神文明建设行动中重要的一项。

    在培训班中,由区文化委的文化专干为学员提供义务的、专业的教学。在排练初期,阿姨们没有舞蹈基础,存在记忆动作慢、舞蹈动作不到位等诸多问题,但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示范以及相互鼓励下,一个月后跳舞的质量和效果明显提高。

    为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专业的指导培训,近年来丽景社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并取得良好成效。今后丽景社区将继续联系专业的团队、老师,为辖区居民群众开展各项服务。同时,还将根据居民的身体素质、需求,增加部分培训项目,以更符合广大居民群众的需求。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