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重庆主城首个“邻里式”社区商业新模式落地大渡口

如今,随着人们在城市工作节奏的加快,如何更好的解决市民生活“最后一公里”痛点?日前,记者从重庆大渡口区九宫庙商圈内举办的漾春“愉”人活力汇主题社区商业活动获悉,由该区钰鑫集团携手亿佰家连锁超市等相关机构打造的九宫汇项目,其作为主城区首个“邻里式”社区商业体验中心新模式,旨在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构建更便捷的一站式市民“生活圈”,受到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随着消费模式和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社区商业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像钰鑫九宫汇项目定位为“邻里式商业中心”、重体验和消费品质的邻里式商业体验新模式的出现,正好满足了新型社区和家庭结构的需求。

“我们的灵感来自新加坡第一乐广场的家庭消费主题邻里购物中心的运营理念,即根据社区和当代家庭结构,打造服务家庭各类生活需求的邻里式社区商业。”九宫汇项目负责人称,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结合相关大数据平台,解决社区“最后一公里”的市民生活痛点,该项目打造全业态型、高品质的社区型商业mall,让客户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轻奢的生活方式。

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经信委专家委员会“互联网+”专家任刚健分析称,在如今互联网购物消费已经十分普及的背景下,如何更好的解决市民生活“最后一公里”痛点?建议社区商业体验中心结合“家门口”相关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消费指数,真正做到“可持续”服务好广大市民的“个性化”消费生活需求。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