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拉近邻里关系 健康生活走起来

    近日,八桥镇双城社区组织居民群众开展了健步走活动。随着起步哨声响起,大家迈着愉悦的步伐,带着轻松的心情,陆续从彩云湖公园南广场出发,向3公里外的绕湖步道前进。

    在绕湖一圈的自由健步走运动中,大家被沿途的草长莺飞、绿树成荫、湖水清澈、步道整洁等各种美好景象深深吸引,不时拍照记录美丽的瞬间;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也体验了一把酣畅淋漓的洗肺之旅。

    “春天来了,正是锻炼身体最好的季节,平时一个人不太想动,但如果大家在一起,氛围就比较浓厚,积极性也比较高,希望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强彼此的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简单易行、参与面广的健身方式,倡导了健康、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让居民群众走向户外、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社会氛围,“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居民们走到大自然中去,享受生活,享受春天给人带来的愉悦!”  (李易)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