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招聘2人

    大渡口区2018年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发布,此次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为大渡口区行政区域内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且须累计任职满3年及以上。任职时间计算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且按照“对年对月”的原则进行累计计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两类职务的任职时间可以合并计算;若曾任上述职务1年及以上,中间有间断,后又担任上述职务的,可以合并计算任职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 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科(大渡口区文体路126号区行政中心三楼南310室)。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