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转作风 走基层】完善工作机制 助力招商引资
副区长舒莉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优化调整情况

    (记者 李楠)3月13日,副区长舒莉带队到区投资促进办,以座谈会的形式对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进行了调研。区投资促进办、区委研究室及四个产业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舒莉听取了全区招商引资体制情况,2017招商引资情况,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生态环保产业、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文化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围绕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中资源要素整合能力、招商力度、招商精准性、完善考核机制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舒莉表示,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的载体建设,合理规划工业用地与商业用地,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优化资源配置,有效解决载体的低效闲置问题;要着眼全局,充分发挥政策优势;要提升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配套水平,全方位补齐要素配套短板;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的人才队伍建设和保障工作,优化招商引资绩效考核机制;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