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学以致用有作为 真抓实干促发展
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 王玲美)3月15日,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杨金胜,秘书长李贤敏,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通报了《关于对有关单位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

    张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张琼要求,要把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凝心聚力、聚智聚力,共同为大渡口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积极贡献力量。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