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3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副主任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马春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三要坚持深学笃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