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2018年重庆“3•15”网络晚会 敬请期待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工商局、市消委会主办,华龙网承办的2018年“3·15”网络晚会将于3月13日20:00时在全市同步播出,本届晚会以“共建放心消费,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增强全民消费维权理念,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晚会将继续沿用“网络发动、网络征集、网媒制作、网络播出、网民互动”的组织形式,广泛发动消费者,紧紧依靠消费者,倾力打造2018年重庆消费维权年度盛典。

3月13日20:00时,华龙网、人民网重庆频道、新华网重庆频道、光明网重庆频道、中新重庆新闻网、视界网、重庆日报网、腾讯·大渝网、新浪重庆、重庆晚报网、重庆时报网、七一网、凤凰重庆等网络媒体将直播晚会视频,登录晚会直播地址http://315.cqnews.net 即可观看。主城各大商圈电子显示屏、各区县主要网站、电视台和广场电子显示屏也将同步播出,华龙网还将通过微信、微博同步推送,届时,网友可通多种途径,参与到晚会互动中来。

共建放心消费,共享美好生活,3月13日20:00时,让我们一起关注网络晚会。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