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图为社区居民参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开年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以多种形式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上来。

    近日,区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市“两会”精神为契机,以抓好落实体育工作为新起点,以新作为诠释工作职责,以新成效不辱使命。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抓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踏实勤奋工作作风,继续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深化学习抓落实,要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强调转变作风抓落实,抓好工作依靠良好的作风,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反“四风”,营造全局合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得以有效落实。

    近日,春晖路街道锦凤社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会上,社区党委负责人从大会的主题、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要求全体党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报告会后,社区老党员王贵友感动地说,报告中多次反复提到了“人民”这个词,作为党员,我要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困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春晖路街道组织辖区妇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妇女同志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比赛现场,来自机关、社区的10余名选手讲述了自己基层工作的事例,演讲真挚感人,展示了女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巾帼风采,展现了当代职业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