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创新社区禁燃烟花爆竹 共筑碧水蓝天

    日前,创新社区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筑碧水蓝天”宣传活动,辖区内各宣传橱窗、楼道等张贴《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向辖区居民分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提高了居民对大气污染环保防治的意识。同时,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家住创新社区的杜师傅说: “我原本也不喜欢放烟花爆竹,既污染空气,又产生噪音。环卫工人本来就累,放那么多的烟花爆竹更是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尤其过年过节环卫工人太辛苦了。”

    创新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使社区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联合社区物业保安加强对社区重点区域的巡查,在辖区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社区的浓厚氛围。(隆守渝)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