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捡手机致车辆失控 小货车撞上大货车

前两天,大渡口华福路发生了一起因驾驶人低头捡东西导致车辆失控而引发的擦挂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交巡警支队建茄片区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红绿灯处,一辆重型罐车和一辆小货车并排停着,罐车右侧与货车的左侧擦挂,一大一小两辆车紧紧的挨在一起。 对于事故的起因,小货车司机坦言,当时自己停车等待红绿灯时,发现手机掉落在座椅下面。于是他低头伸手去捡,而此时信号灯正好由红灯变成绿灯,他下意识地松掉刹车,却没有控制好方向盘,导致车辆方向失控,与左侧正常行驶的罐车发生擦挂。最终,这起事故由小货车司机承担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春运已至,交通繁忙,出行的司机在驾车过程中,切勿做与驾驶无关的事情,一旦分神,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记者:罗维)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