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刘家坝社区新时代新气象 迎新春送祝福

    2月7日,茄子溪街道刘家坝社区邀请社区文苑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居民书写春联,开展“新时代新气象 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走进社区活动室,迎面而来的扑鼻墨香,外面正值严冬,活动现场却暖意浓浓,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各位书法家大笔一挥,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

    前来参加活动的费阿姨手中拿着一份春联,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道:“好久没有看到手写的春联了,买的春联太死板,没生气,这多好啊,字儿特别有劲儿,感觉就是不一样。”领到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手写春联,前来的居民欢喜不已,脸上堆满了笑容。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多副,字画3副,大家手捧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社区工作人员将精心书写的春联送给辖区的孤老、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钟懿)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