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趣味游园会 欢喜迎新春

    游戏环节,居民用红豆拼“福”字

    (记者 王玲美 实习生 张涵菓) “有游戏耍,还有东西吃,安逸!”日前,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喜迎新春 幸福新一”游园活动在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辖区居民2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五谷丰登”环节,小朋友们兴致盎然,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创造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记者在现场看到用红豆拼成喜气的“福”字,用黄豆勾勒出象征福气的大葫芦……

    一旁的“巧手水果拼盘”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他们将各式水果做成灵动有趣的拼盘,“这是我做的小螃蟹,它的身子是红色的苹果,小钳子是用橘子瓣做的,大钳子我选的是小番茄,好看吧!”胡婷小朋友开心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作品。

    除了精彩的游园活动,社区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好玩的“猜灯谜”,凭借手中的号码券答题,就能得到一份生活小礼品。大家兴致高昂,积极踊跃答题,现场气氛高涨。最后,社区还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