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民新村全民大扫除 环境焕新颜

    2月2日,民新村组织党员义工和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好环境 全民动手”主题活动,大家拿起扫把、铲子等工具,投身迎新春清洁家园大行动中。

    活动中,党员义工和志愿者队伍兵分几路,先后对便民服务中心、香巴车站、刘家坝沿线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洁。大家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细心清除花坛里面的白色垃圾。大扫除活动耗费三个多小时,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

    “马上要过年了,新年就应该有一个新气象,环境卫生也要好好改善下。对于这次行动,我们打心眼里高兴,”志愿者李阿姨说。

    通过开展志愿者清扫、宣传等系列活动,民新村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了为民服务精神,更好地传播了服务群众、奉献他人的正能量,美化了辖区公共卫生环境,极大地调动了群众自觉参与“美化环境 我来动手”的行动热情。(李新凤)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