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履职尽责

    (记者 李楠) 2月2日,民建大渡口区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民建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亚丽,民建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刘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武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建区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民建区委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十一大精神。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还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王涛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民建区委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希望民建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区会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作为,全力助推“新区品城”建设。

    杨亚丽代表民建重庆市委对民建大渡口区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她说,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凝聚政治共识;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强化人才保障;要认真履职,加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建言质量;要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不断在本职工作上做出成绩,树立民建良好形象。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