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加强自身建设 履行参政职能

    (记者 王玲美) 2月5日,民革区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革市委秘书长蒋汉芹,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民革区委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表彰了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王涛要求,民革区委和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要判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理论成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充分发挥界别和人才优势的基础上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加强民主党派人才队伍建设,重视成员发展质量和代表性,保持民主党派界别特色,把发展重点放在发现和培养人才上,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干部队伍。

    蒋汉芹代表民革市委提出要求。她说,全区民革党员要增强政治共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进取干事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民革干部队伍;要明确参政议政工作的重心,紧扣中共十九大战略部署,结合民革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找准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着力点;要突出社会服务工作的特点,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