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

    连日来,我区各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鸽”志愿者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近日,古渡社区11名“信鸽”志愿者“飞”进各楼栋,向居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这支“信鸽”志愿者队伍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成立,顾名思义就是将党的声音和各种好政策好消息传达到基层。首批志愿者队伍中党员占大多数,每一只“信鸽”都是政治过硬、熟悉邻里的各楼栋门庭长,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已集中学习五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鸽”志愿者之一、64岁的黎祖英是古渡春色小区11栋的门庭长。“都晓得党的十九大撒?这是件大事哦!”黎祖英与大家寒暄后,打开话题。“大家还记得过去的日子?现在住进电梯房,门口有医院、超市,娃儿走五分钟就上学,变化真是太大了,这些都证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黎祖英几句话就成了焦点。居民陈协珍对她竖起大拇指:“你说得对,现在生活真是好了,快讲一讲,今后我们还有哪些实惠?”一场楼栋宣传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黎祖英表示,作为一名有着31年党龄的老党员,她的目标是,以最快的时间领会、消化、吸收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向邻居们讲清楚党的好政策,让大家都来关注,一起憧憬美好未来。

    近日,松青路税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以“践行十九大精神 推进存量房办税制度改革”为题,为全所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的要求,紧扣新时代新要求,结合税务所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税收职能作用有效发挥,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公平正义。(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