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牢记职责 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连日来,我区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面对面宣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把党的好声音送到了基层一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

党员干部交流党的十九大学习心得

    1月31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文联、区文化馆等单位组织的“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义渡红色文艺轻骑兵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建胜镇新雨社区举办,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上午10点,现场已经聚满了从各家各户赶来的居民。随着活动开始,舞蹈、歌曲、杂技、魔术等表演在音乐伴奏下相继登上舞台,为台下观众们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舞台一旁,在“ 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中,来自市书协、区书协、区美协的专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领到喜欢春联,让我们有些喜出望外。”王女士观赏节目后,笑意连连,对此次送来的文化大餐感到很满意。

    近日,区质监局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宣讲活动,宣讲会上,主讲人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强调如何强化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意识、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坚持传统与创新相结合进行了系统诠释。区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形式不仅加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还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学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贯彻,结合自身岗位深入研究,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任务上来。

    日前,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切实贯彻”为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全市及我区的实际进行阐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会用上下功夫,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熟记于脑、融会贯通,聚焦主责主业,坚守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我区妇女儿童的健康而努力奋斗。(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