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区工商分局提高新增广告主体质量

近日,区工商分局坚持发展与监管两手抓,全年新增广告经营主体338户(专业广告经营主体63户,其他广告经营主体275户),全区广告经营企业累计1149户(专业广告经营主体377户,其他广告经营主体772)。同时,把广告违法案件查处作为加强广告监管、规范广告市场的重要手段,重点对涉及医疗、保健食品、互联网金融、教育、房地产等广告查处,全年立案查处违法广告案件3件。

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宣传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广告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公众广告法律意识。发布虚假违法广告信息,提醒消费者保持清醒的头脑,通过与消费者的沟通,鼓励广大消费者及时反映发现的问题,建立“群防群治”的广告监管局面。

加强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广告整治。一是积极正面引导,引导广大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规范广告内容,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   (区工商分局)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