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重庆玻纤推动集团提质增效

    截至2018年初,重庆玻纤IPO项目全面完成了尽职调查、资产梳理、股改审计、股份制改造、战投引入等前期工作。近日,公司持股宣讲会召开。公司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分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及首批参与持股的核心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咨询公司讲解了核心员工持股方案,对持股方式、持股总额、额度分配、入股路径、出资安排、退出机制及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核心员工持股的方式,强化员工、股东以及公司之间的共同利益基础,能够有效加强投资者对于公司发展的信心,从而引入更优质的外部资本;能够有效吸引、激励和保留公司发展所需的关键人才,激发发展活力;能够规范公司治理,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能够推动集团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提质增效升级,实现企业长远战略目标。(国际复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