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实干树形象 实绩惠民生“两学一做”特别关注
立足岗位 诠释责任与担当

     (记者 胡肖艺 实习生 黄兰清)在区公安分局,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要求,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他们就是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

    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现有党员民警7人,这支人不多、干力足的队伍,做出了许多亮眼成绩。民警付祥吉告诉记者,他们的工作分为对内工作和对外工作。对内工作主要是从政治、工作、廉洁、组织、生活、群众这六个方面来开展,而对外工作主要是将不符合他们管理的案子分配给相对应的单位。

    2017年10月,支队深入开展了“忠诚保平安、纪检在一线”活动。通过明察暗访在一线、深入座谈在一线、回应呼声在一线、信访维权在一线、监督问题在一线等具体措施,了解基层一线队伍状况,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达到警示教育目的,将问题终止在破纪之初,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专项工作提供了纪律保障。

    “那一个月我们加班是常态,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不敢懈怠,时时刻刻准备好巡逻、安保、执勤、监察、调查工作。我们每个民警都明白自己该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标准,实现了有岗必有责,有责必有约的工作机制。”付祥吉说道。

    据悉,该支部多次荣获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党支部多次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民警3人被授予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等荣誉称号,2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称号。2017年,支部执纪审查案件无一差错,无一申述,支部党员民警无被群众投诉事件,无重大违法违纪事件,树立了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