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商都精彩7周年 热闹非凡

    1月26日-28日,大渡口商都“精彩7周年 非常钜惠”正式开启,商场的忠实粉丝以及VIP客户纷纷到场共庆生日,巨大的折扣、精彩的表演、艺术庆生趴……现场热闹非凡,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围观。

    生日喜乐会 节目精彩纷呈

    大渡口商都7周年庆生日喜乐会上,员工风采秀,社区联谊会等晚会轮番上演,舞狮、京剧等传统节目,为7周年庆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活力十足的舞蹈、精彩的时装秀……给现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生日庆生趴 千人共享蛋糕

    在大渡口商都七周年生日庆生趴上,在现场的千余顾客、市民,共同分享大渡口商都七周年生日定制庆生蛋糕,一起分享大渡口商都七周年生日的甜蜜。

    艺术庆生趴 吸引众人参与

    大渡口商都精彩7周年,还准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艺术插花、手绘小白鞋、生日美食汇、版画生日拓印体验等玩趣沙龙吸引众多爱好者和小朋友参与。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