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全区各界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透彻深入的宣讲,形式多样的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拿出实际行动,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与我们各项生产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生产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近日,市经信委宣讲团一行走进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宣讲,公司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上,主讲人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全市及我区的实际进行阐释,引来阵阵掌声,大家都仔细拿笔记录着,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拿出实际行动,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与我们各项生产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生产工作的开展。

    日前,春晖路街道总工会组织街道工会成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通过这样的形式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学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任务上来。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街道总工会全体成员一起参与,通过专业评委从69篇紧扣十九大精神主题的征文中选拔出以《随想随写,关乎事业与生活》《学得用心,深入人心》等9篇作品获奖。“通过征文的拟写让大家结合工作为自己拟定了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指明了目标和方向。”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5日上午10时,大堰社区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

    由“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带来的10个节目点燃了活动现场,蒙古舞、印度舞、秧歌、独唱等节目轮番上阵,引得居民们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社区便民政策服务台,为居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等。

    此次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推进了文化惠民、文化强区工作,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