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2017大渡口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4%

主城九区人代会已经陆续召开,2018主城九区经济发展目标是什么,如何回应民生关切的环境、民生改善等问题,各区的政府工作报告都给出了答案。

数据虽然枯燥,但却最有说服力。

为了让市民读懂主城九区今年的“发展计划”,我们对他们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梳理,力求让你一图读懂。

 

大渡口区

2017年GDP190亿元,增长8%左右;2018年增长8.5%左右。

2017年全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4万元,增长8.4%;2018年全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

2018年:确保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85天。确保长江大渡口段、跳磴河、伏牛溪河流出水质不低于流入水质。实施“增绿添园”工程,新建改建公园和小游园12个,新增城市绿地40万平方米

2018年:开工建设湾塘、新华等地块中小学,启动民族中学和庹家坳小学改扩建,加快推进跳蹬公租房小学建设;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确保公办幼儿园占比达到30%以上,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达到60%以上;新增社区健身场所6处,将“李雪芮”杯打造为国内一流的群众体育赛事品牌;开工建设人行天桥4座、公共停车场4处,新增公共停车位2000个;完成1000户老旧小区居民饮水提质;推进免费桶装饮水点建设,新增饮水点19个、饮水设备24套;推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争签约覆盖人数达到10万人;加强就业培训和创业扶持,确保全年新增城镇就业8000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