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各部门紧密配合 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区经信委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重庆小南海水泥厂2条3000吨/日以下生产线关闭”相关意见开展了专项整改,区经信委按照《重庆小南海水泥厂2条1200吨日水泥生产线关闭工作方案》(大渡口府办发〔2017〕88号)的部署安排,围绕目标任务,与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

    积极统筹协调,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按照总体方案分工,督促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细化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节点;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通过研究讨论形成共识,为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精心布局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区经信委按照区政府的部署安排拟定了关闭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工作组织机构、任务目标、实施步骤和职责分工,印发了《关于印发重庆小南海水泥厂2条1200吨/日水泥生产线关闭工作方案的通知》(大渡口府办发〔2017〕88号)。

    抓好责任落实,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小南海水泥厂2条3000吨/日以下生产线关闭工作的动员部署工作;2016年至今,要求企业按照职工只出不进的原则,利用人员分流的方式,消化安置涉及关停生产线的职工;做好企业引导工作,落实市级部署要求,督促企业实行错峰生产,对产能进行有效控制。下一步将按照既定安排,明年3月前开展社会风险评估,根据评估结果进一步完善各工作组专项工作方案并开始实施,并督促企业继续推进人员分流和限产工作。(区经信委)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