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落到实处
全区各界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连日来,我区各界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区农业行政执法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会议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结合群众工作作了阐述。

    参会党员干部逐一轮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自查存在问题,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奋斗,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日前,九宫庙街道精心设计印制15000份“十九大宣传”宣传折页,通过社区民生走访发放到居民手中。据悉,针对辖区流动人口较多,平时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便的情况,7个社区还专门设立了“十九大精神读书角”,方便前来办事的居民抽空学习。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保持高涨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浓厚的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前来办事的居民冯成国表示受益颇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茄子溪街道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茄子溪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会上,主讲人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实践,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茄子溪街道以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宣讲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对老百姓的关心和关爱。(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