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以赛促学 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茄子溪街道伏牛溪社区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主要是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为目的,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主持人提出十九大知识的相关题目,居民们竞相抢答,回答正确者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转转转”活动一次,并获取相应的奖励。

    “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主持人的语音刚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成竹在胸的居民争先恐后地说出答案。活动现场,社区公园人潮涌动,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居民们一个个热情高涨,争相答题,现场气氛活跃;而另一边回答正确者参与“幸运大转盘——转转转”更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拼运气,比手气,看谁转到的奖品更合心意。

    “这次活动搞得好,竞答让我长了见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能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获得小礼品,太好了!”家住长征二村的廖贤一边给我们展示着他获得的小礼品一边笑着说。家住长征一村的老党员彭新说:“这次竞赛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我们永远不忘一个党员的庄严使命,就算我们老了,也不能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自己,做好当下。”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居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意犹未尽。他们有的还在讨论着刚才竞答题的内容以及没有答上题目的遗憾,有的则互相展示着幸运大转盘获得的奖品以及分享着获得心仪奖品的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同时也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社区居民成为活动的主角,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张霞)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