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闭幕

    1月15日下午,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闭幕。

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大渡口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举行。

    会议应到代表171人,实到代表157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俊、姚斌、马春、陈中举、江永昌、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伍星、李荣辰、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春、陈中举、江永昌、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8名同志担任。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宣布了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与会代表通过投票方式,选举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3名;选举出重庆市大渡口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汪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渡口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大渡口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渡口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闭幕式上,区委书记王俊,大会执行主席马春、陈中举、江永昌、罗雨、先大友、李青、常永官、罗先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长姚斌、区政协主席张琼及全体区级在家领导,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坐。

    列席本次会议闭幕式的有:不是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区政府领导,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区级机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闭幕式的还有:不是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在职区级领导,离退休区级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处级离退休干部。

    闭幕式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重庆市大渡口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汪建进行了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唐洪琼 易敦科 周朝华)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