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政协大渡口区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大渡口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闭幕。

    区委书记王俊、区长姚斌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琼、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杨金胜、胡军、李贤敏。

    闭幕会由区政协主席张琼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66名,实到委员152名,因公因事请假14名,符合规定人数。

    应邀参加闭幕大会的有:中共大渡口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的领导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的主要领导;区级离退休老领导;驻区大中型企业以及部分驻区金融机构的领导;驻区的市政协委员;区委、区政府有关部、委、办、局的领导;驻区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及区政协机关的退休老同志等。

    区政协副主席邹文炬同志宣读《政协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政协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委员“专业服务队”活动先进的决定》、《政协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精品提案、优秀提案的决定》、《政协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大渡口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