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牢记职责使命 积极建言献策
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区委书记王俊讲话并对出席“两会”的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及列席的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记者 李润梅 王雯)1月12日下午,在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宣布了区委关于建立临时党组织的通知,区委书记王俊作讲话。

王俊指出,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两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区委安排,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大渡口大地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俊强调,人代会议和政协会议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使职责的重大政治活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都肩负着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望。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主动做好会议期间代表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大家认真贯彻区委的要求部署和“两会”的工作安排,使会议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规定。出席“两会”的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以及列席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政治责任,牢记职责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和带头作用,带动全体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好会议,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主张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上来,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