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严防死守重拳出击 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区委书记王俊、区长姚斌走访区安监局。王俊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李润梅)1月12日,区委书记王俊、区长姚斌走访区安监局。王俊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死守,重拳出击,严格执法,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德华,副区长刘正光参加走访。

    王俊、姚斌来到区安监局,仔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全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情况。王俊重点询问了伏牛溪片区油化企业分布、安全监管等情况后指出,要加强对上沟通,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伏牛溪片区油化仓储基地搬迁进程。

    王俊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要严防死守,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劳动密集型企业、食品药品、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要重拳出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生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绝不留下后患。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通过严格的执法处罚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操作规范的教育培训。

    最后,王俊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区上下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