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适应新时代要求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参加八桥代表团以及区政协第四组的审议和讨论

姚斌

    (记者 杨蓉 胡肖艺)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先后参加了八桥代表团及区政协第四组的审议和讨论,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代表、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加强法治建设、改善民生、创新创业、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姚斌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目标和五年行动计划,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

    姚斌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府工作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以新理念新思想统领转型发展实践,奋力探索新时代国家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新路径。

    姚斌最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注重生态文明、更加注重公共服务、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提升城乡环境品质、稳步提升社会民生品质。要抓好经济发展、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用新的思想转变发展思路。同时,要认真落实实干、苦干的工作要求,将项目化落实、清单式管理作为推进工作的主要方法,强化项目统筹,抓实“六个一批”动态调度,找准路径、明确责任,挂图作战、打表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