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明日开幕

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1月12日下午,参加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分别前往八个代表团报到,大会将于明日开幕。

紧接着,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党支部书记、第一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分别举行全体会议。

随后,预备会议在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主持了会议。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接下来,在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召开出席“两会”的代表和委员党员大会,区委书记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午5点,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东500召开,区委书记王俊应邀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主持。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副主席,表决通过了相关事宜。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