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携手净家园 生活更舒心

分工协作,对社区进行大扫除

(记者 王玲美)近日,建胜镇一支“橙色”志愿小分队在各个社区十分活跃,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建胜168志愿者们正在为“洁净家园·冬梅”志愿行动献力。1月9日一大早,记者跟随志愿者们来到竹园小区,见证他们的志愿之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投入,他们穿着橙色小马甲,拿着钳子、扫帚等工具,对竹园小区外围道路上的烟头、卫生纸屑,包装盒等暴露垃圾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埋头苦干,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展现在众人面前,小区容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今天做了一早上的清洁,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最后看到成果还是觉得很感动很快乐,同时也居民朋友们能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只有家园洁净了,环境好了,大家住起来才舒服,心情才会好。”志愿者何兴鑫说。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