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征程
全区各界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宣讲活动,把党的好声音送到基层一线

    连日来,我区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视频拍摄活动、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知识问答……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把党的好声音送到了基层一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

微视频拍摄现场

    1月10日,八桥镇双城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党员、企业、居民、外来务工人员以及社区工作者参与以“弘扬十九大精神与信仰展开对话”为主题的微视频拍摄活动,让各行各业的市民把自己心中所想所悟表达出来,抒发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并且通过选拔后拍摄成一段微视频。拍摄过程中,参与者略显腼腆,但是能够从话语间切实感受到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的澎湃心情。

    近日,民乐村党支部书记王先红借助全村“年轻党员微信交流群”视频互动交流功能,定期组织村内因工作繁忙而缺席党员大会的部分年轻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并鼓励和引导他们做到全文全篇学习,逐字逐句领会,同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视频中,王先红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并用“十九大知识问答”的互动模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年轻党员们通过视频学习,积极开展讨论,互相交流各自工作之余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后的感受和心得,并表示将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1月9日,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社区两委会成员要在学懂会用上下功夫,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提供理论指导。 (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