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书记区长看望慰问老领导
老领导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他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渡口的明天会更美好

    (记者 李润梅)1月11日,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看望慰问了部分老领导,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永昌等参加慰问。

    “新春佳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们!”王俊、姚斌看望了老领导余正祥、王孝林,与他们促膝交谈,聊家常、忆往昔、谈未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俊深有感触地说,老领导老同志对大渡口充满感情,为大渡口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大渡口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并恳请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大渡口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王俊说,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既是我们的优良传统,更是我们的重要责任,并叮嘱区相关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关于老同志的各项方针政策,用真心用真情为老干部老同志服好务。

    余正祥、王孝林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他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项事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大渡口的明天会更美好。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