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水源地安全

    (记者胡肖艺)“丰收坝水厂水源地的保护,对于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近日,为保障丰收坝水厂水源地安全,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跳磴镇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大渡口区长江丰收坝水厂水源地未采取隔离措施”相关意见开展了专项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已整改点的长效管理,确保水源地安全。

    跳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整改意见后,跳磴镇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于2017年10月中旬完成了丰收坝水厂水源地保护区隔离网、保护区界桩的制作安装工作;2017年11月完成了丰收坝水厂水源地保护区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工作。

    “水源地保护直接关系到水质的安全和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整改完成后,丰收坝水厂水源地的保护将更加完善,我们高度重视水源地保护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通过扎实有力、有序、有效的治理成果,让市民喝上健康水、安全水,向市民交出一份环境保护的满意答卷。”该负责人说到。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