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入脑入心学精神 凝聚力量抓落实

连日来,全区各界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

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4日,由区文化委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书写十九大,翰墨颂党情”书画作品展在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这次展览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图书文艺宣传活动之一,上百件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优秀书法作品向市民宣传十九大精神,吸引了近千名市民观展。

近日,茄子溪街道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联合园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讨论交流,激发党员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积极性。

党员们纷纷说道:“我们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接下来,街道和园林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微信、QQ、APP等新媒介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社区建设为抓手,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日前,九宫庙街道创新社区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坚持把开展知识竞赛作为促进党组织建设发展、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作为深化拓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

竞赛中,赛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选手积极抢答、回答准确,充分体现了社区党员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敢于展示自我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在党员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使党员们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党组织建设的方方面面,覆盖到工作开展的每个环节,为党组织今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