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坚守残疾人事业37载“强哥”引媒体关注

    大渡口报12月8日《这个强哥坚守残疾人事业37载》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华龙网、中国无障碍网、中国肢残人协会网、重庆市残联网、《中国残疾人》杂志等10家各级媒体纷纷转载(发),一些读者纷纷给本报和傅强本人来电,对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纷纷表示要向傅强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新时代实干家。

    傅强是我市、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现任重庆市残联副主席、市肢残人协会主席等职,默默坚守残疾人事业37年,为我市(区)残疾人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曾先后获得“全国民族团结十大感动人物”、“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等近百个各级各类荣誉称号,曾三次当选全国残代会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这些耀眼的光环,凝结着傅强几十年如一日坚守残疾人事业的心血,以及充满传奇色彩和正能量的“强哥”故事,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强哥”。 (本报记者)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