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举行“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今日上午,由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举办的大渡口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演讲比赛在区行政中心300人会议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出席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由各直属党组织推荐的14名演讲选手从不同视角出发,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身如何践行十九大新思想”、“怎么在新征程,用新思想实现大渡口的腾飞”等内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文化自信,必先从教育自信起。”在演讲比赛中,来自育才小学的胡伶俐以“做黄桷树一样的教师”为题向大家讲述了在面对新的征程时,教师该怎么成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先行者。

    育才小学胡伶俐作演讲

    八桥镇的刘家泰讲述了一位名叫郭明义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入党30年,坚持20年无偿献血,30年坚持,资助180多名特困中小学生。

    八桥镇刘家泰作演讲

    除了各参赛人员的演讲,一场《欢歌笑语喜迎十九大》的快板将整个演讲活动推上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育才小学的胡伶俐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另外5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选手们的精彩分享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自己将深入学习十九大要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思想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沈宥臻 文/图)

    点击阅读H5:https://a.eqxiu.com/s/9vofsokd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