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深学细照 知行合一见实效
全区各部门、镇街、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

    连日来,全区各界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透彻深入的宣讲,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

    党的十九大指出“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近日,跃进村街道在堰兴社区举办“家在社区·五品堰兴”新闻发布会,面向市内外媒体和辖区群众,具体介绍了“家在社区·五品堰兴”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多家媒体记者就“聚福堰兴”打造工作进行提问,区委宣传部、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堰兴社区将继续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社区特色文化为引领,围绕“书香品位、尚德品性、自治品行、康乐品质、宜居品相”着力开展特色社区建设,努力探索老旧社区社会管理新办法。使“聚福堰兴”成为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一面旗帜和创新基层治理的一枚棋子,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在基层,服务在基层,出彩在基层。

    近日,建桥公司分别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参会党员干部逐一轮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自查存在问题,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坚决铲除“四风”滋生的土壤。(本报综合)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