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政协主席张琼参加分组讨论

      1月15日,重庆市大渡口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闭幕。
      区委书记王俊与刚当选为大渡口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的汪建为新成立的重庆市大渡口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 黎平:提升履职实效 助推安全发展

          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具体地从五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新的一年工作安排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110号 渝ICP备11000479号-1 技术支持:新华社重庆分社网络中心
Copyright© 2000-2016 CQ.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